中國臺灣網12月16日消息 據臺灣“東森新聞”報道,前臺灣地區領導人陳水扁近日在臺中一醫院進行手術治療“重度睡眠呼吸中止症”室內設計,其子陳致中除了隨侍在側外,也在臉書PO文“天光日記”,記載整個複原過程。他指出,因為醫師建議可吃一點冰淇淋止痛,於是便自己走了1公里的路去超商買,沒想到扁吃完後,竟直說“這是一輩子所吃過最美味的冰淇淋”。
  在14日陳水扁剛動完手術當天,陳致中談到,父親因為傷口在咽喉部,還不太能說話,麻醉醒來第一句話,便是微弱的要他轉達,感謝大家關心和祝福。陳致中則響應,“會的,而且我相信宿霧有一天您可以親口跟大家說”。
  由於病房天花板四個角落架著4台發光的監視器,陳致中還形容,很像電影《沉默的羔羊》中,裡頭關著漢尼拔博士的高科技鐵牢,只是這回主角換成“病褐藻醣膠中背負臺灣十字架的阿扁”。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陳水扁術後吃香西裝外套草冰淇淋:這輩子最美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fzkucdthls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