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月29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蛇年最後一次市政會議,新北市microSD長朱立倫顯得很不一樣!火力全開,炮轟民進黨執政時主導的“兩兆雙星”是“非常嚴重錯誤”的產業政策;他更以今年春節假期太短為例,批評這是“僵化的政府”,連大陸都懂得藉放假來刺激經濟,既然加薪加不了,至少多放幾天假補償。
  身為國ssd固態硬碟比較民黨最大諸侯,並躋身2016大選熱門人選,朱立倫格外“謹言慎行”,避免成為“出頭鳥”。即使是最熟悉也最是民怨所在的財經政策,他也絕少評論,更別說站在對立面,朱立倫眼中就是只有市政。
  然隨著政治行情水漲船高,朱立倫必須“適時”地拉高格局與視野,並與新北市之外的選民一同呼吸。選擇“兩兆雙星”與“春節年假”開炮,與經濟議題適度結合,除了讓民眾“有感”,也凸顯自己財經專業化療飲食注意。出身基層,掌握庶民脈動的朱立倫,可說一齣手就精準到位。
  在藍營的抗癌食物排行接班梯隊,朱立倫支持度目前一枝獨秀,走出市政框架,展現“國政”高度,是他不能迴避的課題。但如何拿捏分寸,避免直接衝撞“岌岌可危”的馬“政府”,考驗朱立倫的政治手腕與智慧。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掌握庶民脈動朱立倫出手室內設計精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fzkucdthls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