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黨天江 李冠霖報道)近期,兵團第六師五家渠墾區人民法院加大對涉及建築領域欠薪案件的執行力度,經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生產建設兵團分院批准,派出執行人員跨地執行,圓滿執結江蘇、山東兩建築公司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書、欠薪近140萬元的案件,有力維護了法律台北港式飲茶權威和申請人的合法權益。
  張某等1抗癌食物0人申請執行江蘇某建築集團公司及任某等6人申請執行山東某安裝工程公司欠薪案,訴訟過程中,兩公司都承諾付款並與申請人達成調解協議,但履行期限屆滿後,兩公司並未履行付款義務。
  執行過程中,為查找被執行人財產線索,執行法官剋服多重困難,最終將江蘇、山東兩建築公司欠薪案件執結,為張某等16人輓回經濟借款損失近140萬元。  (原標題:五家渠墾區人民法院跨地執結欠薪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fzkucdthls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