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追蹤
  河北消息 據北京青年報報道:河北省邯鄲市邯山區工業信息化局的前局長崔元租房子林死了,留下一個離奇迷案。
  55歲的崔元林是在高速公路上撞車後死亡的。今年6月30日10時許,一輛出租車行駛到青銀高速(靖王段)1280K固態硬碟M處,突然停車在路邊,崔元林衝出右側車門,向路過的車撞過去,三輛車都躲過了。他又越過隔離帶,一頭撞向一輛半掛車,被彈出數米遠。
  除了崔元林的舉動離奇,他隨身攜帶的物品也令當地交警驚奇,除駕駛證外,他還帶著47張銀行卡、13個U盾、4台筆記本電腦、3張不同的隨身碟身份證、兩萬餘元現金、兩把不同類型的車鑰匙,以及一個移動硬盤。
  有媒體報道稱,崔元林還涉及土地出讓太平洋房屋款1.3億多元未入賬,但邯山區檢察院表示,尚無證據表明崔元林涉案金額1.4億多元,該案仍在偵查中,目前沒有更多信息披露。
  崔元林的案件讓很多邯鄲人想起了隨身碟張海忠之死。張海忠的老家是邯鄲魏縣西南溫村,而崔元林的老家是魏縣城關鎮的町上村,兩村相距不到6公里。崔元林和張海忠同樣是草根出身的農家子弟,他們作為同事和老鄉,工作中或有所交集。
  一位在邯鄲市政府某部門工作的人士稱,有一種說法將崔元林之死指向前任區長張海忠,而崔元林所涉及的受賄1000萬元、1.3億元的土地出讓金或許也牽涉到張海忠。“一個區的工信局局長,沒有更高領導授意,絕對沒有膽量和能力去操作一塊地皮。”
  崔元林的自殺離奇,而張海忠的自殺不但離奇而且殘忍。當年邯鄲警方通報調查結果:張海忠跪在床邊,雙肘壓在床上,右手握一把菜刀,頸部一處複合創致大動脈斷裂。經勘查,現場室內門窗完好無損,均處於內鎖狀態;辦公室窗外平臺無攀爬、踩踏痕跡,無翻動跡象,無掙扎、搏鬥痕跡;辦公室外間飲水機電線被銳器割斷,與插頭連接的電線外皮被剝開,3根銅線外露,這證明他曾試圖電擊自殺。
  警方還發現其室內辦公抽屜內有安眠、鎮靜類藥物。
  (原標題:或涉前區長自殺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fzkucdthls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