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周海霞報道)8月18日,新疆庫爾勒美旭香梨農民專業合作社理事長盛振明在他的梨園褐藻糖膠內迎來了一位大客商——哈薩克斯坦KBT經濟貿易責任有限公司總經理阿則馬特,他帶來了2000噸香梨的大訂單。
  盛振SO-DIMM明說,這跟目前俄羅斯針對歐盟的反經濟製裁有關係,以前哈薩克斯坦的水果大都是從歐盟國家購進,今年因為經濟反製裁的原因,中亞國家的農副產品空出來很大一塊市場,給我州香梨帶來了市場機遇。
  阿則馬特說,他是第一次來新疆,以前坐航班時吃到過庫爾勒香梨,感覺味道非常好。這次公司要訂購很多水果和蔬菜,其中2000竹北買房子噸香梨是其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今年已經計劃在阿拉木圖建立一個農產品物流基地,以後長期從中國進口水果和蔬菜。  (原標題:庫爾勒:香梨合作社接國外客商2000噸訂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fzkucdthls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