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簡訊:
  水利部、國家發展改革委、民政部、農業部、工商總局近日聯合印髮指導意見,明確通過政策傾斜、產權改革、加大資金投入、水價綜合改革等方式,支持農民用水合作組織創新發展和能力建設。
  《青島市社會醫療保險辦法》日前出台,根據辦法,青島市居民社會醫療保險待遇年最高保障額度將達到88萬元以上,比原城鎮居民醫保提高了10萬元,比原新農合提高了40至60萬元。
  我國首個異交不親和糯玉米日前在河北滄州培育成功。
   國際簡訊:
  巴西2014年總統選舉首輪投票於當地時間5號上午8點正式開始,巴西全國26個州和巴西利亞聯邦區的投票站陸續對選民開放。根據最新民意調查結果,現任總統、勞工黨候選人迪爾瑪·羅塞夫在第一輪投票中有望獲得46%的選票,社會民主黨候選人阿埃西奧·內韋斯和社會黨候選人瑪麗娜·席爾瓦的得票率有望達到27%%和24%,內韋斯的意向得票率首次超過席爾瓦。
  俄羅斯聯邦車臣共和國首府格羅茲尼昨天發生自殺式炸彈襲擊,造成5名警察死亡,另有至少12人受傷。自殺式襲擊者身份現已確認,相關部門已啟動對這一爆炸案件的調查工作。
  俄羅斯名將莎拉波娃昨天經過三盤苦戰,以6:4、2:6、6:3戰勝捷克選手科維托娃,不僅取得對科娃的5連勝,並且職業生涯首奪中國網球公開賽女單冠軍,這也是莎娃的賽季第四冠。
  (原標題:14-10-6 新聞和報紙摘要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fzkucdthls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