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篇-有機鳳梨真寶貝 今年跟著季節共購屏東的有機鳳梨, 陸續訂了4箱, 吃得很過癮, 當季的鳳梨就是鮮甜多 燒烤汁, 以前買鳳梨當然 商務中心是要請老板去皮, 今年自己至少削皮10顆 買屋以上, 原來沒有那麼難耶, 整顆的有機鳳梨真的都是寶貝, 用菜瓜?濾桶洵~淨外皮, 去皮留下果肉, 外皮可以煮水(如果覺的鳳梨心口感較粗, 也可以切下一起煮 買屋), 果肉現吃, 份量太多吃不完, 可以分包冷凍, 做為打果汁或精力湯的基本材料. 根據記載鳳梨效用:莖:利濕,助 西服消化;葉:抗氧化;果皮:利尿。治痢疾;果汁:解毒,止咳,止痢。治咽喉腫痛. 鳳梨的果實,是由母株的葉心,由下往上吐生出來,整個果 網路行銷實是頭下尾上挺立,成熟時,外皮多由頭部一目一目往上變紅、變黃,因頭端接近母株地面的根部,水分與養分較多,所以整顆鳳梨一定是頭部最甜,越往尾部就 房地產越酸。所以民間有一句諺語: 鳳梨頭 西瓜尾. 果然是前人的智慧添一樁 自己去鳳梨皮, 真的沒想像中的難, 有機鳳梨寶貝之一: 果肉鮮甜多汁 有機鳳梨寶貝之二: 切下的鳳梨皮放?商務中心J電鍋內, 外鍋放約2杯水, 可以煮滿一大鍋的鳳梨水 撈起煮過的鳳梨皮, 黃澄澄的鳳梨水,透著淡淡的鳳梨香味, 可以直接喝, 夏天當飲料, 或放入冷藏可以當湯底, 不僅可以增加湯的特殊風味, 真的營養又好喝 小型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fzkucdthls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