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誌六:慧姿 我親愛的慧姿,妳該不會因為12/12諸事不宜,就足不出戶吧? 我為妳準備的白土 買屋司怎麼?租辦公室? 想當年我們一起住在美珍家 設計裝潢,正是發育期,每天放學肚子總咕嚕咕嚕的叫. 酒店經紀 模糊的記憶中,媽媽二星期給我二百元,含三餐...生活費...文具用品.... 九份民宿. 所以我一直不知道人是要吃早餐的,應該是長大出社會才知道有早餐這回事,還好我們有營養午餐,但 買屋網到下午又餓的慌. 記得有一次放學回來看到慧姿的土司,管它三七二十一趁慧姿還沒回來,抓起土司猛往嘴裡吞,不用水 借貸ㄝ不怕噎死,眼睛死瞪著土司看,哇!不得了發霉了,最後一口還是吃下去,嘻!沒吐...沒肚子痛...ㄝ沒拉肚子,鍛鍊的不錯. 我想妳一定不知道此事, 酒店兼職只是沒種的我畢生沒做過甚大壞事,就這件事讓我耿耿於懷.借吃一下,補聲謝謝! 還有以前老師下午會派男同學到玉津買熱熱騰的麵包給我們吃,我到現在還忘不了那滋味 房屋買賣,土司&麵包至今無法抗拒.......因為?雜當年幸福的回憶. 001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宜蘭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fzkucdthls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