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好處多 1.強化記憶力  根據美國最新研究報告顯示,維他命C和維他命E的攝取量達到均衡標準,有助於強化記憶力,提高思考反應靈活度,檸檬具有抗氧化功效的水溶性維他命C類的食物, 因此一天一杯檸檬汁有助於保持記憶力,且對身體無任何副作用,是日常生活中隨 酒店工作手可得的的健康食品。 2.改善骨質疏鬆 檸檬中的檸檬酸能使鈣易深化並能螯合鈣,可大大提高人體對鈣的吸收率,增加人體骨密度,進而預防骨質疏鬆症。 就是常吃含維他命C豐富 租辦公室的檸檬、柚橘類水 果。基於檸檬對人體的血液循環以及鈣質的吸引,非常有幫助。這可是有實驗證明, 3.達到美容效果 檸檬可說是女性的水果,因它能安胎,故稱「宜母子」。 它又能美顏,因其檸檬酸能 有巢氏房屋 去斑、防止色素沉著,內服外塗均有效果。 在國外的美容專家稱其為美容水 果,認為檸檬汁可以潔膚美容,防止及消除皮膚色素的沉積(即是去斑),能令肌膚光 結細膩。 建議你〝內服〞還要〝外用〞,防曬和基礎的保養是很重要的喔。 賣房子  ●消除便秘良方--檸檬水   材料:新鮮檸檬一個、溫開水一杯。   作用:將檸檬擠出汁加入溫開水中,早上醒來空腹飲用。若覺太酸,可隨意添加蜂蜜或果糖調味。   功效:可排腎毒、通便。   早上起床後,正是胃部最敏感 新成屋的時刻,胃部送入食物後,就會引起大腸催便之收縮運動,是催起便意的最好時刻。   含有豐富維他命C的檸檬,正是催促排便的催化劑,早上空腹飲用自製的檸檬水,不但可以解決便秘之苦,還可以排除腎毒,亦有美白肌膚的作用,愛美的女性朋友不妨一試。   此外,剩下的檸 濾桶檬皮放在冰箱裡可以除臭;裝在絲襪裡面,吊掛在衣櫥或是房間內,還可以變成天然的芳香劑。 多喝檸檬汁或檸檬水多喝檸檬汁或檸檬水~保持充沛的體力! 檸檬很酸,一般人都錯把檸檬當成酸性食品,其實不含糖的檸檬汁與檸檬水是對身體吸收很有幫助的鹼性食品。  檸檬富含維他命C、鈣,能 室內設計有效改善感冒、血管病變、出血性疾病。檸檬可增強消化、食慾不振、體力倦怠、減肥解酒、切片敷臉有消脂美容之效。  多喝檸檬汁對身體真的是粉好哦! 骨頭不好,醫生也是這麼說的!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是每天喝一顆現榨的原汁,但必須在5分鐘內立即喝完以免氧化,怕酸的人,可在原汁中加點鹽,想減肥的人,可以加入養樂多 酒店兼職一起飲用!但萬不可加糖,因為糖一加入原本的鹼性立即變化成為酸性。  一般上班族,大都屬於外食一族,之於蔬果、維他命C的攝取量都明顯缺乏,經年累月對身體健康當然是有害無益!該怎麼補,其實日常生活來!  多喝檸檬汁來補充,若是一天七大杯(每杯250c.c)檸檬水也行!

視訊聊天window.yzq_d['YEZdUMorwuo-']='&U=1290qld8o%2fN%3dYEZdUMorwuo-%2fC%3d-1%2fD%3dZ%2fB%3d-1%2fV%3d0'; 檸檬好處多 - 鈞誠心霖部落格 - Yahoo!奇摩部落格 燒烤 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fzkucdthls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