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法真是矛盾 真是矛盾!!!!!     沒錢的時候,養豬﹔(在家園子空地)   小型辦公室a>;有錢的時候,養狗﹔(在家 系統傢俱臥室客廳)  沒錢的時候,在家裡吃野菜﹔(在山 長灘島林找野菜)  有錢的時候,在酒店吃野菜﹔  沒錢的時候,在馬路上 訂做禮服騎自行車﹔  有錢的時候,在客廳裡騎自行車﹔  沒錢的時候老婆兼秘書,有錢的時候秘書?太平洋房屋搹拲C﹔ 沒錢的時候假裝有錢,有錢的時候假裝沒錢。  沒錢的時候想結婚,有錢的時候想離婚﹔  當今社會: 鄉下早晨 辦公室出租雞叫人,城裡晚上人叫雞﹔ 過去把第一次留給丈夫,現在把第一胎留給丈夫﹔  男想高,女想瘦,狗穿衣裳人露肉﹔  舊社會戲子賣藝不?土地買賣璅迭A新社會演員賣身不賣藝。     人啊,都不講實話: 說股票是毒品,都在玩﹔   說金錢是罪惡,都在撈﹔ 說美女是禍水,都想要﹔ 說高處不勝?房屋買賣H,都在爬﹔ 說煙酒傷身體,就不戒﹔ 說天堂最美好,都不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21世紀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fzkucdthls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