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螺仔胖~ <螺仔胖>就是奶油螺絲麵包啦~!! 我小時候最喜歡吃的麵包就是這個~後來長大了因為怕胖漸漸少吃了~~ 就是那個<發泡奶油>讓我 小額信貸又愛又怕~ 但是我還是很懷念吃<螺仔胖>的時候 酒店經紀.都要從後面尖尖的地方先吃~再抓一塊麵包去沾前面的奶油~~ ~~喔~~喔衣西ㄋ 九份民宿ㄟ~`反正就是好吃又好玩~!! 星期天去 juling 那兒看到這個螺仔胖.讓我想起我也有一組<模型>~ 買 會場佈置了很久了都沒有用過~~ 趁著我有想做的念頭趕快動手.. 順便再來挑戰一下.我一直打不好的<發泡奶油>~~ 結果~~發泡 網路行銷奶油 OK 了..麵包卻不是很理想..我後面告訴你~~~可是發泡奶油會掩蓋掉麵包的缺點~~嘻~~ 喔~~~對啦~~~它們一直都是好<麻吉>啊~!! ~螺仔胖 濾桶一定要配發泡奶油~~哈哈~~這樣疊起來像不像兩隻毛毛蟲~~ 我用巨蛋麵包的麵糰來做~~在模型上擦油或抹粉..以便好脫模~~(一定要注意喔) 分割好的麵糰經過鬆弛後各捲成長條狀~~再 西裝外套把它纏繞在模型上~~要注意~~不可以繞太緊.也不可以讓麵糰捲曲.會影響後發~~ 這就是捲好的~~妹仔說我繞太多圈了.....而且麵糰也捲曲了..... 看的出來嗎??~~就是麵糰要直直的繞~~我的有一點捲了 酒店打工~~這樣烤出來的麵包就不會鬆軟了~ 最後發酵後~~刷上蛋汁..灑一點杏仁角~~就可以進烤箱了~!! 趁著麵包在烤箱裡.我們來打<發泡奶油>.....材料~~~奶油 220 g +糖粉 90 g 用電動打蛋器打到鬆發至白色就好了... 賣屋 奶油要先放室溫軟化後再打~~打到很光滑的樣子~! 麵包出爐了~~~ 這是瘦身後的螺仔胖..一般麵包店賣的都嘛<矮肥短>~ 等麵包完全放涼了才可以擠入<發泡奶油>喔~!! 記得先從後面咬一口.再沾一下前面的奶油.~~很好吃喔~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fzkucdthls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